2018年5月13日星期日

生活 ~ 上海灘的『酒肉豪情』

酒肉
喝酒吃肉? 喝酒吃肉有什么好?

要是你这样问我,算了罢!因为你根本不懂为什么要喝酒,为什么喝酒要吃肉,更不会懂喝酒吃肉要跟什么人一起吃,和着什么一起吃才最过瘾!

我劝谕不喝酒不吃肉的人,请你不要再看下去,我不想向你 “弹琴”。

但如果你还在看下去的话,恭喜你!你有希望了,因为以后你有机会交上很多好朋友。

有酒意的男孩
什么酒最好?

喝了有酒意的酒最好。

有人说过:「如果你只选择喝靓香槟靓红酒,不喝二锅头和一般的高度白酒,那你是酒的奴隶;如果你逢酒必喝,逢喝必醉,那你不是喝酒,而是酒在喝着你。」

喝酒要有酒风、有酒意才好,喝酒没有喝到酒意不如喝白开水。「酒意」是什么?「酒意」是在醉与未醉之间的飘然境界,酒意游走,心情轻松,畅所欲言,却守礼自然的状态。

好友一起喝酒,要吃肉才能多喝,多喝才能有酒意,有酒意才能引发豪情,有豪情心里话就容易交付对方,对方感受到也会完全地付托回来。这种「酒肉」情怀是真诚的,是豪迈的,是铁哥们的,是有些人永远不会明白的。

昨天在上海,晚上好友尊尼带我和“风险”小姐去虹梅路的AJIYA吃肉喝酒,忘记喝了多少种的
酒肉豪情的高峰~炒饭
酒,吃了多少块好牛肉,尊尼的面子把店长总经理Akira引来,他亲自为我们炮制了一道炒饭,我称之为「酒肉豪情的高峰」…用靓肥牛肉粒、好鸡蛋、鲜虾段、嫩葱花、甜酱油.....炒米饭。我们酒醉饭饱,不管店内还有其他客人,就在现场引亢高歌罗文的「射雕英雄传~铁血丹心」把当晚气氛推到极点!

各位,如果你不喝酒,又不什么吃肉,但想一试「酒肉豪情」的滋味的话,建议你来这个店吃一份「酒肉豪情的高峰」吧!
Akira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