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1日星期五

原來川普是這樣的,真可憐!

有博友對「朝美談判」擱淺的因由存疑,我認為金仔開始的時
候滿心歡喜,以為是這個談判是個 fair deal, 見面後才發覺原來是個一面倒,要他屈服老美的“不平等條約“,所以他就直接把尹光最後一句唱給川普聽:「.....你話我懵咩,你呢你仲傻!」就這樣直接請川普吃了一頓 “邊個話我傻,我請你食北韓燒鵝...”。

另一方面,川普又一次證明了他是一個只懂吹的吹水大王,他
兩面三刀,反口覆舌的性格,已經是他招牌,真信他的人就是傻瓜;但我絕對沒想到他是一個有這麼多女人的男人,但在談判桌上一點也看不到他的調情技巧,原來他是一個只懂用強的粗人,就是連一點耐性都沒有的老粗,對手說:“不行!” 他這樣就完了,沒趣的結束了,真的替他的現任 梅蘭妮雅,前任 瑪拉,再前任 伊凡納和無數不知名的女伴而難過。多謝老謝博友的回應,讓我有機會借題發揮.....哈哈哈😄

1 則留言: